河大资讯

欢乐一家亲——武术学院组织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

作者:李美慧 苏博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6日上午,武术学院首届庆“六一”亲子活动欢乐举行,近20名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尽享亲子的快乐时光。武术学院院长洪浩、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仝兆静等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洪浩对学院教职工、家属及孩子们表示诚挚欢迎,并为小朋友送上祝福,两位小主持人颇有“气场”,有条不紊。

开场的啦啦操,充满了动感与活力,营造了现场愉悦欢乐的氛围。“坐上宇宙飞船在广阔无垠的太空里遨游”将是怎样一番体验?小讲述者抑扬顿挫,讲述了绘本《太空生活趣事多》中许多发生在“天上”的事情,将在场观众代入太空的世界;一首家喻户晓的民谣《勇敢的鄂伦春》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少数民族的独特风采;诗朗诵、武术表演、唱歌、舞蹈……小朋友们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不断,笑语连连。才艺表演结束后,洪浩作为抽奖嘉宾上台抽奖,抽取三名幸运宝贝并为其发放奖品。

随后,家长和孩子们移步演武场进行“亲子游戏”。“接球游戏”“小马过河”“闭目送餐”“宝贝套圈”等趣味活动中,家长和孩子默契合作,尽享温馨的亲子时光,演武场很快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游戏结束后,洪浩、仝兆静、郭春阳为获奖小朋友颁发纪念品,在送出快乐的同时也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纪念。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武术学院首届亲子活动结束。本次活动不仅有益于孩子的身心健康,更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