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工作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3日上午,我校化学专业88届校友、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以下简称省质检院)院长冯波等一行五人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就本科生实习基地相关工作进行洽谈,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226会议室接待了访问团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主持。

座谈会上,翟新礼对冯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翟新礼表示,很期待与省质检院的合作,从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平台建设、项目合作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的同时,提高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随后,院长柏䶮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

冯波也向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随行的省质检院人员,并介绍省质检院情况。省质检院成立于1980年,现有各类人员400余人,内设食品、石化等11个检验中心,主要承担产品质量检测、生产许可证发放检验、仲裁检验、产品质量委托检验、新产品定型检验、检测技术与标准研究和自愿性产品认证等。目前拥有“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五个国家级质检中心和“河南省食品包装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四个省级质检中心。省质检院一直秉承公平、科学、优质、高效的理念为社会提供服务。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学军、徐元清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开设情况和目前我院的科研情况。双方还商定,后续会在产品检测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