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走进洛阳两所重点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和招生宣传

作者:黄少君 摄影:黄少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3日,我校招生办副主任南晗,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副院长田丰韶一行四人前往洛阳市,与洛阳市第三中学、洛阳市第八中学两所河南省示范性高中进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授牌,并开展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洛阳三中校长李仲冬、洛阳八中校长卢明国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8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两所中学的领导对南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办学水平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南晗对两所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给予真挚感谢和极高评价,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在师资培训、教学研讨、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加强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南晗分别同两所学校进行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签约暨授牌仪式。两所高中的领导表示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共赢,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在学生们期待的眼神中,南晗为两所学校学子作招生宣讲。他以河南大学发展历史为脉络,详细介绍学校雄厚的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等育人优势。针对高三学生非常关注的高考志愿报考问题,南晗则重点讲解了录取规则、报考技巧及我校近年来各批次的录取分数线,他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梦想成真。

田丰韶结合自己在河大学习、工作的成长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四个本科专业的培养模式和发展前景,期待有更多的洛阳优秀学子走进河南大学深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