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启航春晖行动,献礼建党百年”--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2021年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王玉晶 李嘉怡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培养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护理与健康学院于4月13日、14日和16日在金明校区下沉广场举办2021年“启航春晖行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爱心义卖活动。

作为“春晖行动”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爱心义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者通过“爱心义站”购买手工艺品大赛的优秀作品,通过“以爱易物”购买多肉植物、小金鱼,通过“爱心手工”购买手工制作的太空泥和香囊,捐款并在“爱心留名墙”签名留念,在“爱的明信片”上写下对项目支教学校——边村小学的孩子们的祝福。志愿者们将这些筹集到的明信片和善款赠送给边村小学的学生。时值建党一百周年,项目还特别设置了党史校史问答活动,通过听歌识曲、鸡毛信、知识竞答三个小游戏来加深河大学子们对党史校史的了解。

学院党委书记李孟来到活动现场,仔细询问活动事宜并购买了义卖品,对志愿者们表达了关心与肯定;团委副书记赵宇也参与义卖活动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