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云盛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李一鸣 摄影:何俊澈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3日上午,2019—2020学年河南大学“云盛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987级校友魏军委,副总经理瞿淼,校学生处、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姬志闯主持。

许绍康首先向魏军委先生对河南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得河南大学“云盛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对获奖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要胸怀大爱,常怀大爱之心、常怀感激之情,将心中的大爱转换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二要勇于担当,将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魏军委对获奖同学的努力和进取表示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他表示大学是培养学习能力、构建学习方法、树立科学思维的阶段,专业知识对于思维培养和个人发展都是有用的。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构建科学的学习方法,做到终身学习。同时不仅要做一个对家庭有价值的人,更要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校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宣读获奖学生名单。魏军委董事长和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及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唐艺菡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对魏军委董事长和开封金盛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的殷切关怀和鼓励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定会在金盛公司艰苦创业、热心公益的精神的激励下,怀感恩之心,立鸿鹄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姬志闯表示,“云盛奖学金”的设立饱含着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更彰显了他们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哲管学子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2020年“云盛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云盛奖学金”是由开封金盛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捐赠设立的奖学金,分为个人奖和集体奖。该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志向远大、学术潜力大、综合素质强的人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