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赴驻马店天方药业走访校友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副院长刘学军、副院长徐元清和院长助理许英一行4人赴天方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并拜访了我校1988级校友、公司总经理毛全贵和1984级校友、副总经理张二华。天方药业人力资源、技术和研发的负责人参与了会见。

毛全贵代表公司致辞。他对母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深情回顾了在院学习的经历后,详细介绍了天方药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虽然公司目前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但在人才、技术和创新能力等方面仍需要河南大学提供更多的帮助,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翟新礼对天方药业的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在简单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近况之后,他说,校友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心之一,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大力度,通过多种形式,让校友们了解学院、关心学院、支持学院。他同时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并推动公司事业的发展。

刘学军、徐元清和许英分别就实习实践基地、项目与技术合作、员工培训等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刘学军还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宗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谈结束后,翟新礼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制剂车间、研发中心、原药车间和污水处理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