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1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刚,党委副书记张亚歌,副院长赵翔、王道杰、臧国轻、赵海鹏以及学院工会、党支部、教师代表等组成的慰问小组,分赴各家属院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师。

慰问小组每到一家,都关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职期间敬业爱岗、默默奉献深表敬意,向他们介绍学校、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为老教师们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离退休教师虽然已在家安度晚年,但仍心系学院发展,对一流学科建设近年来所获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给予关怀的感谢,并祝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使离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更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慰问小组老师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传承前辈们奉献教育的精神,为创造学院更为美好幸福的明天砥砺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