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六届三次双代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六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南阶梯教室举行,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120余人与会。正式大会开始前,召开了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对代表团划分和分组讨论进行安排。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一阶段会议由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杨一平主持。

院长冯淑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勇担新使命 为实现学院全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年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行政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她指出,2021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开创学院全面快速发展新局面。

杨一平代表院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谋新篇——团结全体教职工为实现学院全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的一年中,院工会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正当权益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设想。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报告》《学院职称考核推荐排序办法(修订)》进行认真审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代表团,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做出积极回应。

第二阶段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主持。经举手表决,与会正式代表一致同意,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职称考核推荐办法。

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词,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自觉把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新发展、新跨越的进程中作出表率、再立新功。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