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王作功教授关于杭州河道治理的建议获得​当地党委主要领导的批示与采纳

作者:经济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经济学院王作功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近日完成了《关于在杭州城区实施河岸交通和景观工程的建议》基层治理建议报告,该建议报告获得了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及主管领导的批示,并转交给杭州市城管局与城市水设施和河道保护管理中心落实实施。

2020年11月20日上午,王作功教授和他的研究团队成员宋丙涛教授、浙江大学环规学院研究生李志琪等共同出席了杭州市城管局组织的关于落实建议工作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城水河保中心主任王春华,介绍了杭州市近年来的美丽河道建设情况以及落实建议的设想,王作功教授、宋丙涛教授进一步阐述了作为文化建设一部分的河道治理的意义及其可能路径。座谈会的组织者,城管局何亦风处长对王作功研究团队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工作中根据建议进一步改进规划,并长期听取研究团队的建议与指导。

该报告是宋丙涛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治理能力与绩效测度指标体系研究》早期调研成果的一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