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迈阿密学院举办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培训班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9日至11日,迈阿密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教育班在干部培训中心和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分阶段举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作动员。她表示,学院举办本次培训,是落实《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全方面提高学院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意识的有效途径。她希望参训教师一要学习好,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心及实际,组织开展研究讨论,创新工作思路;二要运用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的新收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要形象好,要切实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自觉服从管理、听从指挥,确保取得好的培训效果。

戴玉磊对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要求,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确保学习成效。

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裴强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及警示案例分析》为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长赵新顺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学习》为题,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建设学院文化、打造良好工作状态、塑造优良师德师风形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要求参训学员在工作中需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敬业、务实,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