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徐州市贾汪区委来生命科学学院交流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6日下午,徐州市贾汪区副区长、江苏科技镇长团贾汪团团长徐子连率区委考察团一行来访生命科学学院,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歌会见了客人,就加强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议由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挂职科技副主任、河南大学现代农业与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子成主持。

座谈会上,张亚歌对徐子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共同观看了院情片《大德曰生》,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继续在乡村振兴研究、现代农业产业提升、人才互动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

贾汪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杰高度评价了王子成教授在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挂职工作。他表示,过去一年来双方积极加强合作交流,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显著提升了当地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水平,他代表贾汪区人民政府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贾汪区将为学院继续合作提供充分保障,全力推动人才互访、产品转化、技术试验等相关事宜。

贾汪区科技局、人才办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系、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