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摄影:许立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9月15日上午,由河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主办,环境与规划学院承办的“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高级研修班在开封市航天大酒店会议室开班。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河南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刘玉振、环境与规划学院副院长潘少奇,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班典礼。环境与规划学院成教办主任仝致琦主持开班仪式。

刘玉振代表学校感谢省人社厅对此次研修班的支持以及环境与规划学院的精心筹备,并向全省50多位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我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河南大学出资举办此次研修班,意在从教育领域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最后一百米”。同时,也为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遵守培训纪律,珍惜面授培训机会,广泛交流、相互促进、学以致用。

潘少奇代表环境与规划学院热烈欢迎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斗士们。他介绍了环境与规划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学资源,并对此次研修班的课程和师资安排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研修班学员妥善解决工学矛盾,把握学习机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