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8日,药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刚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宋仕永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郑州大学教务处教材管理科原科长案”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教师贺小营案”。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具有很强的典型性和警示意义。要深刻吸取教训,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自觉起来,严格按规矩办事,为党争光添彩、为教育奉献自我。

梁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要引以为戒、引以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纪律性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下一步,学院将同步推进师德师风、学风建设、设备采购、奖优评先等高风险点的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