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疫情防控,你我同行”志愿者成果分享交流会

作者:赵芳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发扬抗击疫情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同学们学习奉献友爱、互助和谐的榜样精神,加强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6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疫情防控志愿者成果分享交流会。

会上,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靖分享到,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无法像白衣天使一样,奔赴一线与死神搏斗,挽救新冠肺炎患者的生命,但她愿意在抗疫大战中,当一名志愿者,哪怕是杯水车薪。她积极主动加入到社区的相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自己的志愿工作得到认可的那一刻,她的内心充满了自豪。

2018级本科生伊妍雪表示,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她看到叔叔阿姨们仍走到最前线服务群众,一种敬佩感就油然而生。无论是当一名抗疫志愿者,扶贫志愿者,还是高考志愿者,创城志愿者,她每次穿上志愿者马甲都觉得很骄傲。最后,她呼吁同学们为志愿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级本科生郭双岑体会到,虽然自己在疫情大考中所做的贡献微不足道,但是她仍愿意为这次疫情防御攻坚战洒下自己的青春热血。她说到,相信每一个人的绵薄之力可以凝聚成一股洪荒之力,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黑暗就一定会褪去。

2019级本科生邓兢兢分享到,在这次防疫志愿活动中,通过做这些帮助别人的点滴小事,她体会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并且表示今后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把这种志愿精神不断延续下去。

2019级本科生李怡洁表示,这次防疫志愿工作既是对祖国的考验,也是对我们青年人的考验,只有以身作则,不怕危险,迎难而上,才能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防疫志愿工作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他人的无限热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