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河南大学办学资源拓展与优化配置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我校于8月27日全天召开办学资源拓展与优化配置工作会议。会后,学院召开党委会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办学资源拓展与优化配置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卫国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了宋纯鹏校长在办学资源拓展与优化配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招生规模缩减、办学收入减少的困难与瓶颈,并深入探讨了学院拓展资源、提升效益、突破瓶颈的方法途径。李卫国书记要求大家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一定要敢想敢干,不能坐而论道,有想法就要克服困难,主动去做、去尝试。

经过讨论,领导班子对学院近期与长期努力的目标达成共识:一要抓紧完成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合作新闻学硕士项目、与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合作旅游管理本科项目、与芬兰图尔库大学合作学前教育本科项目3个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请;二是利用多年和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密切合作的前提,双方协商申请成立“河南大学俄联邦文化语言艺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三是尝试开展本科毕业生在河南大学学习一年后攻读国外大学硕士学位的教育模式。

通过会议,学院党委对资源拓展与优化配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摒弃了坐而论道、落实了真抓实干,为学院今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