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假期期间学院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为新学期学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两办负责同志与会,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会议。

史富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和《河南大学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对党员干部来说,加强自律的关键是能否做到慎独慎微,始终心存敬畏、心存戒尺,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院长冯淑霞传达了刚刚闭幕的河南大学十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同志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宋纯鹏同志所做的大会报告,并对河南大学《关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相关文件(草案)的说明》的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明确学校和学院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在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相关文件正式下发后认真学习研究,并结合学院实际,尽快制订相关配套实施细则,全力以赴推进落实。

冯淑霞还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订、职称评审科研汇报、师范专业认证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收集、国家和省一流专业申报、师生暑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先后发言,对各自分管领域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

史富强在总结时要求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院发展机遇,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弘扬正气、团结拼搏、共谋发展。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切实关心关爱广大教职工生,了解教职工生的实际需求,做好引领和服务工作,群策群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改革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