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张锟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9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张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定国、院长孟钟剑等一行莅临我院,针对学科评估和专业建设进行调研。调研会在商学院201会议室进行,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王性玉主持。

调研会上,张锟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相关情况,并对此行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黄定国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孟钟剑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王性玉对张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现状、学科建设、专业评估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王性玉表示,双方可以从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互相学习,增进双方了解,同时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之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学位点设置、专业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