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届研究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切实做好2020届研究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3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副院长彭绪琴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陈兰主持。

吴涛通过丰富的案例从理想信念、爱校荣校、感恩意识和生命健康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引导和教育,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二要热爱母校,以母校为荣,并为成为母校的骄傲而不懈奋斗;三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母校和老师;四要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保持身心健康。

彭绪琴嘱咐同学们要认真整理毕业论文等材料,按照学院要求办理离校手续,并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陈兰就返校中、返校后疫情防控、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对毕业生进行了教育。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