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中心理论组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学习。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主持。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领学了总书记的回信。

与会人员就回信内容进行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对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令人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杨江涛讲述了陈望道先生在翻译《共产党宣言》时的艰苦、艰辛、艰难,同时还有陈望道先生的坚持、执着与信念,才有了《共产党宣言》的首个中文全译本,为引导大批有志之士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民族解放振兴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杨江涛表示,美术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学院继续前进的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学院的高水平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培养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