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李杨 摄影:朱子健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于6月30日在院党建活动室和演播厅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均到场参加活动。此次系列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和观看主题教育影片三个部分组成。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国主持.

活动伊始,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党支部书记胡芃原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宣誓完毕后,新闻和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明的党、值得信任的党。王文科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立足于工作岗位,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一言一行带动身边同志,要在最困难的时候站出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党员同志的先锋作用。希望学院在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和各个支部书记、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把学院的发展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萌芽以“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表讲话。杨萌芽表示,党的99年历史中有许多值得学习的精神,例如“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等,学院发展同样也需要精气神,需要团结协作的精神。如何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学院目前非常重要的课题,在之后的学院工作中,要积极探索“河大模式”,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成长为本”的原则,积极汲取国内外优秀的办学经验,并树立坚决的信心。杨萌芽强调要利用地域优势,学习河南优秀红色文化传统,将这些优良传统和党建意识充分融入到人才培养中去。

新闻与传播学院各支部书记和系主任纷纷发表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想。广播电视系主任高红波谈到,2020年是全面脱贫攻坚最关键的一年,这次座谈会让他感到对党和国家的信心更足。同时,学院在办公和教学层面都发展很快,硕果累累,令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都感到非常自豪。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团委书记陈琳表示,学生的党建工作同样重要,疫情让学生切身感到党和国家工作的实际成果,令学生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在党成立一百周年到来之际,学院团委计划开展相关团日活动和党建项目,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学生日常活动中去。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刚刚落成的演播厅共同观看主题教育影片《古田军号》。

新闻与传播学院通过开展此次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旨在督促全院党员同志牢记使命担当,在接下来的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