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2020-2025年发展规划研讨会在龙子湖校区召开

作者:刘昶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3日上午,国际足球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举行了2020-2025年发展规划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赵宗跃教授、教学科研部部长刘俊凯研究员、综合部部长李向东教授、培训部部长王建智教授、宣传部部长吕刚教授、对外联络部部长苏亮博士和全国幼儿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赵超君教研员对《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2020-2025年发展规划》进行讨论。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院长郭蔚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蔚蔚主持。

会议上,郭蔚蔚宣读了《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2020-2025年发展规划》,并说明了发展规划制定的背景和基本构想。随后,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们与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国际足球学院代表,就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发展规划提出,国际足球学院依托河南大学综合办学资源优势,扎根河南、立足华中、辐射全国、面向全球;通过强化国际交流与协作、学科交叉与融合,构建本硕博、留学生、师资培训相结合的完善的足球人才培养体系;培养胸怀祖国、敬业爱岗、专业扎实、勇于创新的高水平足球教学训练人才、精准化足球科学研究人才、国际化足球产业创新人才和复合型足球文化传播人才;积极争取教育部体卫艺司、全国青少年校足办及中国足协的支持,建立省部级科研创新平台;争取省委、省政府的政策支持,努力达成“省校共建”学院;到2025年,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足球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