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濮阳市科技局、联众兴业化工来校交流

作者:杨浩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提升我校社会服务水平。4月15日下午,濮阳市科技局局长侯圣贤,濮阳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1级校友梁仲采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院长柏䶮、河南省多酸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牛景杨、副院长徐元清等接待了来访客人,交流会由徐元清主持。

柏䶮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濮阳市科技局领导和企业家来到学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支持。她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平台、科研团队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从学院目前主要研究领域、学科布局、成果优势和前期与企业合作基础等情况出发,展望了与濮阳联众化工合作的美好愿景。

牛景杨对濮阳市正在筹备申请的轻烃化学品制造河南省重点实验室事宜进行了详尽指导,从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初衷、申请材料、组织架构、后期建设、运营、验收等环节逐一作了指导,并对申报材料做了点评。

侯圣贤感谢河南大学长期以来对濮阳市高等教育、科技创新的支持,介绍了濮阳市科技创新创业的发展现状、政策支持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殷切盼望与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纵深合作。

梁仲采诚挚感谢化学化工学院为濮阳联众化工培养了优秀人才、对申请省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他回顾了多年来与化学化工学院屡次交流情况,期待与母校加深合作共促事业发展,并就目前正在申请的省重点实验室做了构想,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以平台为契机,以项目为纽带,把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学校学科发展和企业创新发展的双赢。

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重视社会服务工作,近年来从平台建设、人才引进、资源配置等方面加大社会服务的布局力度,下一步将积极调研、认真谋划,探索“校-所-企”三方联动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大力助推学校服务地方经社会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