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党委宣传部组织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作者: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3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他从“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安全涵盖哪些内容”“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有哪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常识有哪些”“为何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用标语有哪些”等多个问题入手,详细阐述了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明确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具体任务和对每个公民的具体要求。学习内容具有较强政治性、理论性和专业性,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内容进行了知识问答,学习氛围紧张有节。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近期学校还将在全校范围和广大师生中持续深入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