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应聘博士毕业生网上试讲活动

作者:王建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毕业生求职季。为解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求职毕业生无法到校进行现场面试的难题,教育科学学院因势应变、顺势而为,抢占人才争夺先机,积极开展应聘博士毕业生网上试讲活动。

3月24日下午,来自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两位应届博士毕业生参加了教育学科第一场网上试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学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教育学学科河南省特色学科负责人刘志军教授等8位专家作为评委对试讲人员进行了评审,从而拉开了教育科学学院系列网上试讲活动的序幕。

试讲会上,应聘博士按事前准备内容进行了试讲,评审专家针对试讲内容进行了提问、沟通和交流。使试讲会不仅达到了通过试讲了解试讲者学术和教学水平的目的,更起到了一次小范围学术交流和研讨的效果。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近期还将开展多场不同学科(专业)专场网上试讲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