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院获批“河南省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项目

作者:段少锋 翟远坤 于喆 魏建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河南省引进国外智力项目名单,我校基础医学院所属的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申报的“核蛋白PCNP在神经疾病发生中的作用和机制”正式获批。

“河南省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是河南省科技厅资助的引智项目,旨在柔性引进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国际知名企业担任相当副教授职务或副高级职务以上的专家学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创新、创业人才以及我省急需紧缺的其他高层次外国专家。通过国际合作,促进我国各项技术创新。

该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合作力度,充分利用实验室留学归国人员较多的优势,深入挖掘已经招收的近20个外籍博士后、博士生和硕士生资源,力争早日获批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和河南省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推动国际化学院建设,提高国际化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