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2日上午,一附院党委中心组在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全体在院院领导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陈岷江主持。

陈岷江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金句》《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战“疫”相关知识点》等内容。

一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勇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要内容》《十届河南省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要点》《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十届河南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陈岷江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加强舆论引导,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的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以全年目标不变的坚定信心,抓好正常医疗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在这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提出的要求,为强化纪律约束、增强制度执行力提供了重要遵循,将有力指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善于运用制度谋事干事,希望纪检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

陈岷江表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是领导干部学习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确保理论学习质量的制度保障,希望大家加强对党委中心组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不断提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