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淮河医院成立65周年线上庆典活动举行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5日,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举办了建院以来第一次线上院庆活动,学校、医院、武汉、商丘四地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共同庆祝医院成立六十五周年。

淮河医院成立65周年院庆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月24日(大年三十)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来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卢克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我院全体医务人员、特别是支援武汉、商丘的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六十五年中一代代淮医人以医者仁心的赤子之心、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艰苦奋斗的开拓进取,对医院人才梯队日趋完善、医疗技术与时俱进、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表示高度的赞扬。

1月26日(大年初二),校长宋纯鹏为院援鄂医疗队壮行

宋纯鹏表示,65年来,淮河医院的变化充分展示了淮医人团结奋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医院继续将“百折不饶 自强不息”河大精神和治淮精神凝结在一起,以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为主线,严格内部管理,深化医学教育改革,促进医教研深度融合,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学校 “双一流”建设,汇聚共识,凝聚力量,不断续写新的华章。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君健多次来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视察负压隔离病房建设等工作。孙君健表示,淮河医院综合实力雄厚,是我校医学学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淮河医院以65周年院庆为契机,坚持弘扬治淮精神,鼓舞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内涵发展道路,着力打造高水平医教协同人才队伍;坚持改革创新,提高自主发展能力,为健康中国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回顾了医院65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国内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医疗援助、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就,并表示医院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奋斗耕耘,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兄弟单位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来贺信

淮河医院外科部主任、泌尿外科主任朱朝阳作为职工代表发言

院援鄂医疗队26名队员在武汉齐唱《大爱无疆》,献礼医院成立65周年

淮河医院援商医疗队队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韩纪昌在商丘代表其他三名队员为医院送去祝福,表示终不负医院重托,发扬淮医精神,圆满完成任务。

淮河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在讲话中希望淮医人响应时代的呼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65周年院庆为契机,投入到抗击新冠状肺炎的战斗中,投入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事业中,共创医院美好的明天,共祝淮河医院再创辉煌。

院庆活动在嘹亮的院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院庆活动还实现了同步直播在线观看。淮河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主动作为、上下同行、党群同心、积极行动的强大力量让这次特殊的院庆更有纪念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