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友季旭红向武术学院捐赠消毒液

作者:武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13日上午,2016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毕业生、河南省爱心企业扶贫团队副秘书长、河南鼎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旭红,向武术学院捐赠医用消毒液400斤。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治国代表学院接收了此次捐赠。

正在开封市广播电视台拍摄太极拳教学片的院长洪浩对季旭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防控物资储备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在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季旭红同学能够想到母校,想到培养自己的学院,并向学院捐赠400斤医用消毒液,很受感动。这不仅体现了学生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是学生对自己培养单位的认可与肯定。

季旭红表示,作为武术专业的毕业生,武术学院的老师培养了自己,在困难时期能够有机会尽自己一份小小的心意,自己感到很荣幸。

爱心物资的捐赠,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是及时有力的支持。目前,学院已通过多种渠道进行防疫资源的筹备,为学院职工做好防疫保障工作,同时也为接下来新学期的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我们一起共同努力,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一起加油!

季旭红,男,河南商丘人,现住河南郑州,2012年考入河南大学民族传统体育系,担任副年级长,学生会社联部部长等,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年级干部等荣誉,2016年河南大学毕业。现担任河南省爱心企业扶贫团队副秘书长,河南鼎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