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南阶梯教室举行。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110余人与会,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受邀到会指导。正式大会开始前,召开了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对代表团划分和分组讨论进行了安排。

正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第一阶段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杨一平主持。

刘迎红首先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学科建设和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向兢兢业业、团结拼搏的学院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学院院长冯淑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2019年在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她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尊民意、聚民心、凝民智、汇民力,不断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保持积极向上的学院形象,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执著的努力、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一平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工作 服务发展大局 不断增强工会桥梁纽带和凝心聚力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会工作,并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0年工作设想。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前,又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各代表团,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出了积极回应。

第二阶段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主持。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词,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和民主参与意识,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进,自觉把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奋力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局面。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院“迎新年校园健步走”活动。老师们畅快举步,欢乐健走,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路的欢声笑语,成了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