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李一鸣 何俊澈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0日,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于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主持。

骆春丽介绍了考核会议的重要意义和流程内容。随后,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就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等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大家认真查摆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今后整改思路和措施。

院党委书记马润成对各党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他表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能够有力贯彻学习党的政策精神,落实党建责任,了解各支部的建设情况,推动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他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发挥主体责任,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凝结共识、凝聚人心、凝练队伍,为学院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组织支持。二是党建要与教师、学生个人发展紧密结合,使党建工作服务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教工党支部应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落实全员育人。学生党支部要注重引导学生加强政治品格锤炼,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2020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窗口期,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用扎实的工作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