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赴民权县高级中学参加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授牌仪式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6日,校招生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赴民权县高级中学参加“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授牌仪式,民权县高级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民权县高级中学党委委员于秀广主持。

民权县高级中学副校长岳世昌表示,作为百年学府,河南大学立足中原大地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众多学子对河南大学充满向往。民权县高级中学被授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学校,将给学生成才带来更多的机遇,对学校是一种鞭策鼓舞,必将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崔进军表示,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是河南大学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河南大学的资源优势,架起学校、教师、学生之间的桥梁。在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如何建立一个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和人才选拔体系,需要中学和高校一起努力攻关这个重要课题。河南大学将利用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及时跟实际教学需求进行转化对接,做好服务,提供支持,今后将在这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骁勇介绍了河南大学对外交流及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并就高中的学习及今后的大学生活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随后代表河南大学向民权县高级中学捐赠了部分图书。

在现场师生的见证下,双方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协议并授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