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老年摄影学会第十七届摄影作品展开幕

作者:朱欣怡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江山入镜无穷广,忽见千帆影映来。12月19日上午,河南大学老年摄影学会第十七届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明伦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活动室举行。开封老年摄影学会、开封摄影网站、河南大学摄影学会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直长运主持。

校老年摄影学会会长陈建民总结了一年来会员们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他表示,这次摄影展展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开封人民的美好生活,展现了宁静祥和的社会风貌,体现了老同志们的人文关怀。同时,他还提出了好照片的三个基本标准,鼓励老同志们多下功夫,精益求精,并希望专家和老师多给予指导。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杜宏记宣读了本次摄影展的获奖作品,并向获奖人员表示了由衷的祝贺。离退休党委书记刘家丽对此次作品展给予高度评价,并称赞参展内容丰富,立意深刻,是向祖国七十华诞的真诚献礼。同时,她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作品展圆满成功。随后,直长运宣布校老年摄影学会第十七届摄影作品展开幕。

据悉,本次作品展摄影作品共100幅,展览将持续10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