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沈洁霞到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马晓雯 摄影:刘沫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1日,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一行到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走访调研。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党委副书记党鸿军、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等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午,沈洁霞来到艺术楼505教室,走到她联系的音乐学院2018级舞蹈编导班同学们中间,全节听取了他们的专业技能课,了解上课学习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随后,在音乐学院党建活动室,沈洁霞与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青年教师和教工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工党支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向沈洁霞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自身发展情况以及对学院、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沈洁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思想建设是灵魂,无论是支部建设还是学院建设,都要注重思想建设;要树立以党建高质量带动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每位教工党员都要坚守好育人初心,以实际行动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尤其是青年教师群体,把自身的素质能力锻炼好,把自己的聪明发挥才智发挥好,用扎实的学识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