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走进汝州市教育系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郑振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在我院86级汝州籍校友、北京市东城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郭海儒的陪同下,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一行4人到汝州市教体局、汝州一中等学校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姜捷一行在汝州市教体局会议室召开了宣传座谈会。汝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同正,教体局主任科员吴广辉和市一高、二高、实验中学校长参加宣传座谈会。双方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招生宣传片。姜捷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陈宏宾介绍了该校的教师培训工作,承担“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名师培训等工作。

朱同正对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招生宣讲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母校近年来的飞越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表示汝州市教体局将全力支持河南大学的发展,积极做好优秀生源报考、师资培训等工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为两地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招生宣传组深入汝州一中、实验中学等学校,与同学们面对面展开招生宣讲,播放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姜捷从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特色活动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武波从专业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历史学专业概况,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和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和学院概况。

本次招生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氛围,精彩的宣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充分肯定,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同时使同学们对报考志愿的选择有了更加具体地了解和把握,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创造了条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