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薛庆超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薛庆超教授为国培计划党员教师研修班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启示”。国培计划党员教师研修班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青马工程代表共一百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彭绪琴教授主持。

薛庆超强调了当前在全党开展学习党史、国史活动的重要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他总结了一系列的经验与启示,共产党员要具有“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只有不忘初心、不忘来时的路,才能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

薛庆超教授的专题讲学对于广大党员教师牢牢把握党史、新中国史的奋斗历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对于党员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岗位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