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迈阿密学院与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6日下午,迈阿密学院与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务、副校长孙君健,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渊军、总经理朱太山,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赵新顺对翟渊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对迈阿密学院的支持与信任,并向对方介绍了迈阿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是对迈阿密学院培养模式的认可和教学水平的信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和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培养出优秀人才,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翟渊军介绍了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优秀成果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合作,希望能在“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的主题下,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抓住校企合作的新契机,依托于河南大学雄厚的办学实力,加之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在此次合作中大放异彩,结出累累硕果。

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孙君健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迈阿密学院的建设发展,迈阿密学院是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中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支撑,此次校企合作也是迈阿密学院迎来的新机遇。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是一个优秀的企业,行业中的佼佼者,迈阿密学院要吸取其在行业发展中积累的经验,使其转化为教学内容。同时,也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办学层次,找好切入点、契合点,引导青年学子在新时代有所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培养建设祖国的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双方移步至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参加了“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暨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乒乓联谊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且祥和,充分展示了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老师与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员工敢于拼搏、乐于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出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的国家级甲级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具有水利工程行业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工程勘察等8项甲级资质和电力、市政行业等4项乙级资质。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完成了包括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在内的1500多项水利水电工程的规划、咨询、勘测和设计工作。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河南省科技进步奖、全国优秀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金质奖等科技成果和优秀勘察设计奖350余项,拥有42项专利和81项软件著作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