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

作者:​张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3日上午,临床医学院文明创建工作会在曾宪梓楼211教室召开,学院(院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波主持。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传达学习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要求全院师生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参与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创建工作的“当事人”;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生做出表率。随后,谢纳泽结合主题教育近期有关工作要求,对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最后,全体教职工在《临床医学院文明公约倡议书》上签名,郑重承诺,践行文明。

近日,临床医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11月10日、11月12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先后到河南大学武夷路家属院、苹果园家属院,开展清理小广告、净化卫生、美化环境、宣传文明倡议等志愿活动。11月12日至13日,学院各个班级先后召开文明创建主题班会,宣读《临床医学院文明公约倡议书》并进行签名活动,实现了文明创建内容及相关要求人人皆知。经过一系列活动,在全院形成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创建活动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