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模拟联合国秋季会开幕式举行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河南大学模拟联合国球季会开幕式在河南大学逸夫科技楼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陈旭、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分别在开幕式致辞。开幕式最后举行了授锤仪式,陈旭向河南大学模拟联合国秘书长授锤。

本次会议聚焦于消除妇女暴力侵害,委内瑞拉危机以及世界遗产保护三个问题。在美洲国家组织会场,我们将来到暗流涌动的委内瑞拉,各方势力勾心斗角,场上的代表能否能让委内瑞拉人民重拾希望?在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我们将继续为消除妇女暴力侵害做出努力,场上代表能否创建一个更平等更美好的未来?在世界遗产保护委员会,我们将为世界遗产保护出谋划策,而场上代表能否防止类似于巴黎圣母院的悲剧再次发生?

为期三天的会期中,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于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北楼二厅展开关于消除妇女暴力侵害议题的讨论,美洲国家组织和UNESCO分别在在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南楼101召开会议。各位代表就本国国家利益为出发点展开激烈讨论,并致力于公共利益的发展。

11月3日下午,2019年河南大学模拟联合国秋季会议闭幕式在外语学院北楼二厅举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