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访问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7日上午,美国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简称KSU)常务副校长Melody Tankersley、副教务长Marcello Fantoni、国际招生部副主任Color Kang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在明伦校区欧亚国际学院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亚国际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会见。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主持会议。

孙君健对Melody Tankersley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见,双方能够在开展师生交流互访、人才联合培养与中外合作办学层次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

Melody Tankersley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肯特州立大学的办学概况和国际合作项目,并希望双方可以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以提升国际化水平促进教育水平的提高。

随后,双方就建立两校间合作框架、文化旅游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科学、化学、新闻传播等专业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佛罗伦萨暑期文化旅游课程项目、青年教师培养、出国学生学费与奖学金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高度共识。

孙君健希望两校能够尽快就具体合作细节达成一致,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并逐步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办学层次,推进双方互利共赢。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著名高等公立研究型学府,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首批认可推荐的美国百年名校之一。该校建于1910年,在校学生近42000人,中国留学生600左右。肯特是全美最大的地方性教育体系之一,提供270多个本科专业,55类硕士专业以及22类博士专业课程。该院校教育咨询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新闻学、翻译学在全美亦享有盛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