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文学院赛区开幕

作者:陈慧 侯思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2日上午,河南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文学院赛区开幕式于明伦校区东操场举行。校体委、校团委、体育学院、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冬东主持。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院旗方阵、各年级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方阵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入场。其中,2019级一班与七班的同学带来了柔美动人的舞蹈,尽显活力与才华。风采展示环节,文学院学子集体朗诵《七律·长征》和《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挥洒豪迈与激情。清脆嘹亮的口号、英武飒爽的身姿、别具特色的舞蹈、声情并茂的吟诵都展现着学子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雄伟庄严的国歌后,校体委副主任、校团委书记沙莎老师致开幕辞。她表示,秋季运动会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着力打造的一项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秋季运动会的开展,既有利于我校体育工作的展开,也有利于同学们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展示青春活力和时代风采。文学院赛区的开幕拉开了河南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的序幕,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认真遵守赛场纪律,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道德风尚,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圆满完成本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铿锵磨砺勇亮剑,雄心壮志再向前”,沙莎老师对文学院运动健儿在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分27连冠的佳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本次秋运会的赛场上再创辉煌。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任书奇和裁判员代表李豪芳依次宣誓。

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林宣布河南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文学院赛区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依次检录入场。运动场上,他们或轻捷如燕,或威猛如鹰,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为集体荣誉努力拼搏。观众席上,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加油呐喊声交织为一首青春活力的赞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文学院2019级七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文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者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秋季运动会旨在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为我校全民健身和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做出努力,在运动中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体育氛围,同时为来年春运会选拔人才,扎实推进学院的体育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