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学子到新疆支教团与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开展支教活动

作者:杨亮 周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日,河南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四位研究生以及两位本科生在文学院教授张乐林的带领下,奔赴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进行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的进行,得益于河南大学文学院的大力支持及察布查尔县政府的积极推进。9月2日下午,河南大学新疆支教老师与察布查尔老师的结对仪式在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政府、自治县高级中学校等参加会议。

首先,河南大学支教老师和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高级中学老师进行了结对活动,并表达了双方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景。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副县长白金希望河大学子们在支教工作中积极为祖国做贡献,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习,为支援边疆教育事业增砖添瓦,在生活中注意安全。

张乐林向与会老师分享了有关语文教学的建议,叮嘱河南大学学子作为支教老师,务必要在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不辞劳苦,充分了解学情,向察县有经验的教师汲取教学经验,提高完善自己的眼界、视野、心胸。河南大学支教团成员表示,大家为一个美好的理想和初衷而来,定会努力学习和工作,希望通过支教的方式,用一段不长的时间,做一段终身难忘的事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