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淮河医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淮河医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6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医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刘洋主持。

院长张祎捷致辞。她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历史发展沿革,重点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她表示,淮河医院将是你们梦想起飞的地方,要具备“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的卓越意识,要有更高更明确的目标。同时她向大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要好高骛远,从最基本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培养自己的临床技能及思维;二是希望同学们对所面临的学业要有足够热爱,因为只有热爱才能成就一切;三是希望同学们肯吃苦,从工作当中寻找自己的价值,鼓励同学们进行临床科研;四是希望同学们不断探索、不断更新知识、不断学习。最后祝同学们工作顺利、学有所成。

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的翟卿苇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身为淮医人,一定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守护好每一个生命,向母校以及恩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