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2019年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了加强国内外微分方程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数学学科及其交叉学科的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7月28日至7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河南大学2019年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

院长冯淑霞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本次研讨会主题包括生物、物理、医学、生态学等学科中的若干微分方程、非线性分析问题以及数据分析。来自兰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的9位专家学者就微分方程相关领域中的最新研究进展做了学术报告,与会的专家学者就报告中涉及的前沿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全程参与了此次学术活动。

本次学术研讨会为本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该会议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术氛围,促进了我校数学学科及相关交叉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