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濮阳县2019年中小学德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6日上午,濮阳县2019年中小学德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授课专家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哲主持,仪式在庄严振奋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代表全院师生对来自濮阳县各地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介绍日常课程安排,希望学员们可以尽快适应环境,向老师虚心请教,学员之间加强交流,并预祝学员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教师代表、柳屯镇榆林头小学教师苏丽婷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德育教育在学校教育之中是长期艰巨的任务。在学习中,大家要秉承河大校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借此机会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把理论运用到德育发展之中。

本次培训是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各相关学院组织实施,暑期共有中小学德育培训、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中小学幼儿园会计培训、校本教研能力提升培训、国家课程校本化建设培训、中小学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6个培训班,其中中小学德育教师培训班有110名教师参加,将进行为期5天的专题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