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赴前付、双楼村开展党员文化艺术巡演活动

作者:刘盼盼 摄影:刘沫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投身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征程,共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近日,音乐学院党委结合专业特色,组织32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党员文化艺术巡演团,深入基层,送艺下乡,赴前付、双楼村开展了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的党员文化艺术巡演活动。

7月11——12日,音乐学院党员文化艺术巡演团在院党委书记张国强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通许县前付村和祥符区双楼村等地,给父老乡亲带去了精彩文艺演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内容贴合村镇观众需求,在歌舞表演、器乐演奏基础上增加了经典豫剧唱段、唢呐演奏等特色节目,受到了村民的欢迎。其中音乐学院戏曲研究生、豫剧唐派传人、梨园春优秀擂主、曾获全国大学生电视戏曲挑战赛亚军的鲍誉同学带来的豫剧经典唱段,以及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刘可可带来的唢呐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迎来春色换人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据巡演团负责人、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介绍,本次巡演是音乐学院党委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与基层艺术实践,走进村民,宣传党政方针,弘扬国家政策,助力乡镇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新农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