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智慧型教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全面服务师生、服务教学和提高教学质量,深入贯彻“以本为本”的办学理念,国际教育学院位于金明综合楼的5207和2404两间功能各异的智慧型教室在7月1日迎来了首秀。教室配备有智慧云黑板,实时监控系统、64套组合桌椅等设备,安装有智慧课堂系统,可实现在线备课、教学互动、多屏互动、学生展示、课堂管理等智能化教学要求。智慧型教室在促进师生、学生之间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院于6月24日至7月18日开设第三学期,期间维多利亚大学全程合作的高年级部分课程将开课。维大本科部主管Samuel Belicka博士主讲的国际商务挑战课程已经在崭新的智慧型教室里开讲。授课期间,Samuel Belicka博士给予智慧型教室高度评价:“学习过程是非常可观的,学生们的参与度在智慧型教室中得到了很大提高,多屏互动能够让学生在听课的同时进行自主操作,能够让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当中来。” 班长张瑞祺同学谈了自己对智慧型教室的使用感受:“ 酷炫的新科技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教室的墙壁上配有四个电子屏,以实现课件的多视窗演示,学生在视觉上能够获得极丰富的信息量,整个课堂变得有趣起来。”

据悉,维多利亚大学的部分课程采用了全新的Block Teaching(模块教学)模式,维多利亚大学是澳大利亚首个提出并且使用这种全新教学模式的高校。Block Teaching教学模式旨在三到四周内,集中完成一门课程的学习,强化学习的系统性、及时性,从而提升学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