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招生办公室赴双楼村举办高招现场咨询会

作者:招生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助力脱贫攻坚,学子圆梦高飞”。 6月27日,我校招生办公室赴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高招现场咨询会。

双楼村是河南大学定点扶贫单位。今年双楼村共有14名学子(其中贫困户家庭8名)参加了高考,如何填报高考志愿成为困扰诸多家长和学生的难题。针对这一情况,驻村工作队专门与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希望招生办公室能够提供专业而又集中的咨询服务。

正值高招咨询的高峰期,招生办公室克服困难,抽调具有十多年高招咨询经验的赵新强副教授赶赴双楼村,为双楼村参加高考的考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咨询服务。咨询会上,考生和家长们踊跃提问,赵新强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一一做了耐心解答,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充分认可。通过咨询,学生和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高招录取的基本原则,掌握了填报志愿的相关技巧,为最大程度上保证考生被录取到自己心仪的学校和专业,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助了一臂之力。

“一个大学生,脱贫一家人”,这是河南大学和驻村工作队助力双楼村脱贫攻坚的又一项惠民举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