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籍博士生Nazeer Khan做客第六期生物医学留学生沙龙

作者:​蒋恩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6日下午,由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办的“河南大学生物医学留学生沙龙”在我校金明校区药学院519教室举行。沙龙由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博士生Nazeer Khan主讲。 Dr. Nazeer Khan报告的题目为“Human race coping with cancer: PCNP as an emerging therapeutic cancer care”。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有关师生及生命科学学院的20多位留学生聆听了报告。沙龙由护理与健康学院的特聘教授蒋恩社主持。

Dr. Nazeer Khan 博士分享了近年来肿瘤基因治疗方面的新进展,并报告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过去两年来在PCNP(含有PEST序列的核蛋白)研究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展望了PCNP作为新兴的肿瘤治疗关注对象在肿瘤治疗中的远景。报告结束后,Dr. Nazeer Khan博士与师生就PCNP相关的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大学生物医学留学生沙龙”于今年三月份成立,每二周一次。沙龙的目的是为越来越多的生物医学留学生和外籍博士后提供一个固定的交流学习场所,服务于国际化学院的建设,同时也为我校学习英语的师生提供真实的场景。沙龙永久地址在在我校金明校区药学院519教室,并得到了河南佰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下期沙龙将于6月21日12:00-14:00开讲,主讲人是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姬新颖教授课题组的Attia Afzal(阿雅)博士后,题目:In Vitro In Vivo Correlation Modelling (IVIVC -Modelling) in product development process。欢迎师生预约参加。

Dr. Nazeer Khan,男,巴基斯坦人,于巴基斯坦的Quaid Azam University获得生理学硕士学位,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2018级在读博士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