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吴苏苏 朱倩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又是一年桃李春风,又是一季毕业离别。6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计算机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及2019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王波宣读了《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伴随着音乐声,毕业生们有序登台进行拨流苏受礼,庄重地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韩莹作为毕业生代表首先发言,她满怀深情地讲述四年的校园生活与感悟,表达着对师生情的感恩与对同学情的留恋。她表示:我们一定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勇于担当,用我们的所学、所长,为这个社会谱写更动听的乐章,用我们的努力与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院学生会主席、2016级学生杨彬代表在校生通过分享“羡慕”、“感谢”、“祝福”、“回家”四个词向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最热烈的祝贺、最真诚的感谢及最诚挚的祝福,并承诺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用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2015级学生家长代表邢孟兴回顾了孩子入校四年的生活点滴,同时分享了作为家长看到孩子变化成长后的喜悦之情 ,对学院老师的辛勤栽培表示诚挚的谢意和敬意。

教师代表张志平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勉励大家要心怀梦想,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理性、正确地面对生活,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的愿望。

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在总结时细数毕业生获得的各级各项荣誉,骄傲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希望每一个即将启程的毕业生能够珍藏美好时光、传承河大精神、坚守心中梦想、勇于担当责任,不论身在何处,都不忘初心,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全体师生深情合唱《河南大学校歌》,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