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石聪聪 孟琪睿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3日上午,欧亚国际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欧亚国际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典礼。大会由欧亚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鑫主持。

仪式开始之前, 毕业生代表李华阳代表欧亚国际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把同学们在“心系母校•1元捐”毕业季捐赠活动中募集到的538元善款捐赠给学校。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接受了捐赠并向同学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冯海龙宣读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对2019届通信工程、电子商务、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俄语6个本科专业毕业生分别授予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周亚文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自己大学时光里的美好校园生活,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在发言最后她不忘嘱咐学弟学妹们在脚踏实地完成当下学习任务的同时,也要志存高远,敢于选择。

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石聪聪作为在校生代表在发言中向师哥师姐们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和不舍之情,她表示,将以师哥师姐们作为榜样,在未来的道路中坚定目标,学有所成。

之后,教师代表彭韬也为大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她赠予同学们四句话:一、要有责任心;二、要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自己和母校争光;三、能够终生学习,在社会的实践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四、坚守底线、保持善良。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学院党委书记李卫国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引用了胡适在中国公学十八年级毕业赠言《不要抛弃学问》中的话语告诫毕业生“不要抛弃学问、要永无止境的学习,不忘初心,不断锻造自己”。随后,他寄语毕业同学,放平心态、找准自己的位置,不要好高骛远,走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他告诫毕业生要承担责任、遵守规则、学会包容与合作,不可放纵自己。他还把“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这句座右铭送给所有的毕业生,勉励他们勤勉、诚信、脚踏实地。他引用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三位党的领导人对青年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带着理想和热情,肩负着责任和使命,践行着“今天我因河大而骄傲,明天河大因我而自豪”的承诺,走进社会去锻炼成长。最后他代表学院全体教师祝福大家未来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院长赵成新为2019届毕业生一一拨苏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在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中结束。

TOP